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包包搜到「男人羞恥器」!尪一看臉綠了 神秘用途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3:49
各位有猜出是什麼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各位有猜出是什麼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引人遐想!一名男子在老婆包包發現一個類似手銬的器具,形狀像似一把剪刀,中間卻是一個圓環狀,讓人愈看愈猜不透。不過,網友焦點全歪了,開始懷疑是不是床上必備的SM器具,正解也跟著曝光,瞬間長知識了。

更多新聞:挖出286年「人魚木乃伊」!死前猙獰露尖牙 巨尾超粗壯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網路一則問答,表明有名男子在老婆包包發現一像鐵製器具,但並不知道有何用途;從附上照片畫面可見,該器具類似剪刀,持手那一端都有兩個圓環讓手指伸入,但剪物品的地方有個極大的圓環,裡面有很多尖銳的刺,光從外型來猜測,應該是剪圓狀或者棒狀的物體。

男子在包包老婆中發現器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文曝光後,瞬間讓5000多名網友思想都歪了,紛紛留言打趣說,「我猜它的名字是『渣男斷捨離』」、「放在你下面,當他念緊箍咒的時候就會...」、「先套套看跟自己的是否吻合,不吻合就是你被綠了」、「老婆專屬訓夫神器」、「喀擦!然後丟去八掌溪」、「變聲器,用了就能海豚音」、「這是男人羞恥器」。

 
更多新聞:情纏王建復5年分手!蘇晏霈鬆口洩「近期發喜糖」曝喜訊

內行給答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至於這把器具是什麼?不少網友推測是用來夾核桃的,但內行人一看就叫出來解答是「剝蛋神器」,用來剝水煮蛋殼。正解曝光後,讓網友笑翻說「看起來不管什麼蛋都可以剝下來」、「這個連下面的蛋也可以剝了吧」,留言樓層瞬間再度歪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剪刀#剝蛋神器#蛋殼#核桃#手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590

0.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