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能少於5分21秒 台61線洋厝到伸港重啟區間測速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8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1 10:07

台61線彰化鹿港,洋厝到伸港匝道間,區間測速,三月一號開始,重新取締超速,將近9公里距離,要是經過時間,不到5分21秒,就超速了。

圖/TVBS

 
駕駛看過來,台61線彰化鹿港,洋厝匝道,到伸港遭道,的區間測速3月1日開始,重新開罰了。這路段,2020年3月曾啟用區間測速開罰,但是隔年4月被抓包時間不準,撤銷3千多張罰單。彰化縣警局,向廠商提告求償,144萬8千多元。警方表示,現在儀器解決了時差問題,和資安疑慮,取得檢驗證明,在25日已經重新安裝完成。

彰化交通隊長林世明:「要符合資安的要求,還有準確度,今天都來通過了。」

這路段總長8943公尺,將近9公里,限速90公里。算起來通過時間,要超過321秒,也就是5分21秒以上,才沒超速。

 
圖/TVBS

25日安裝測試之後,已經測到173張超速。

最高是這張,239.9秒,不到4分鐘,換算速度134公里,超速44公里可開罰5千。不過三月一日,取締才上路。

當時po文抓包儀器有問題的重機騎士,對於區間測速仍抱持質疑的態度。

騎士:「我甚至認為,他為什麼會需要區間測速的原因呢?他們需要去美化交通違規的數量,第二個就是增加地方財財政收入。」

圖/TVBS

騎士認為駕駛人,沒注意路況,才是車禍事故主因。要駕駛人注意速度時間,反而分心,無法全心全意注意路況,而且罰款入縣庫,質疑搶錢。至於儀器精確度問題,警方出示檢驗證明,表示同過檢核。三月一日開始開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車禍#警方#駕駛#交通#違規#提告#彰化#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07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