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被點名戰力最強小國!網曝關鍵原因:真的惹不起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2:32
俄烏局勢引起全球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烏局勢引起全球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日俄羅斯及烏克蘭的戰事引起全球關注,台海問題及軍事火力等話題也被熱烈討論,對此就有網友好奇,世界上國家近200個,若以國土面積來說,哪一個小國是最強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台女收「烏克蘭徵兵」莫名簡訊:與俄軍奮戰 網全看傻

 

一名網友在PTT版上發文提到,世界上有將近200個國家,有些國家的國土面積很大,有些國家的面積很小,不過國土面積不等於戰力,小國之中也有那種國力強盛,甚至讓大國不敢輕易動武的,讓原PO不禁好奇提問「不知道最強的小國是誰?」 

網友好奇最強小國是誰。(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林昶佐聲援烏克蘭無力 謝和弦「留言20字開酸」被讚爆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一面倒點名「以色列」,雖然其國土面積只有2.2萬平方公里,不到台灣的三分之二,但依舊不可小看,「以色列還是真的被圍毆卻反殺成功的」、「絕對以色列,一人戰全部超強」、「以色列,周圍一堆妖魔鬼怪國完全沒在怕的」、「以色列建國戰爭,四周全是敵國,不但敵眾我寡,而且不像台灣還有海峽,天險可守」,甚至還有人說「以色列就是世界吉娃娃」。 

以色列被網友點名是最強小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提到其他人選,「梵蒂岡信徒幾十億誰敢動」、「梵蒂岡啊真正的聖地」、「梵蒂岡被動就是世界末日了」、「瑞士也是全民皆兵也滿兇的」、「瑞士也不弱,全民皆兵的訓練跟制度以及意識值得學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烏克蘭#俄烏戰爭#軍事#戰力#小國#以色列#梵蒂岡#瑞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27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