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洗衣喜見「一片紅藍海」嗨翻 網勸世:快檢查口袋!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7 14:02
民眾分享一張洗衣機照,看到的網友都大喊「羨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民眾分享一張洗衣機照,看到的網友都大喊「羨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洗衣服對不少人來說是相當「不想面對」的家務,但日前有民眾分享一張洗衣機照,只見機底散落著許多張疑似從口袋內掉落的鈔票,讓看到的網友都不禁大喊「羨慕」。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曬出一張洗衣機的照片,只見洗衣機底部散落了10幾張紙鈔,宛如一片紅藍色的小海,面額100跟「四個小朋友」1000元的都有,目測洗這次衣服的「代價」高達1萬元以上,讓原PO嗨喊「叫我天天曬衣服也願意」。

 

網友曬出令人超羨慕的洗衣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苦主」在下方留言,有位網友表示自己就習慣把私房錢藏在一件不常穿的褲子口袋內,壓在衣櫥最底下,但換季時貼心的老婆把所有衣物都丟進洗衣機,「然後那件褲子就沒有回來了」、「過年偷偷刮中5000,結果忘記拿出來,直接繳庫」、「嚇得我直接跑去衣櫥看,還好不是我的」、「大家快檢查口袋!」。

過來人看到文章後大呼「快檢查口袋」,免得辛苦積累的私房錢充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小二兒神級字跡像印刷!媽驚呆「你寫的?」萬人朝聖全跪
 

還有許多網友提醒原PO「自己默默收著就好,鬧大了以後就沒有了」,但有更多網友哀號「為什麼我家只有發票跟衛生紙」、「我家只有零錢,還會卡住洗衣機的縫」,更有人歪樓笑說「有這樣的洗衣機,我就開洗衣店」。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事#洗衣服#洗衣機#口袋#私房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995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