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22首搭Note專屬Spen! 傳iPhone將產SE3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0 12:57

年初領完年終紅包很多人打算換手機,除了iPhone13!還傳出再來平價的SE將有新款,包含Oppo也找藝人許光漢代言新發表的手機,以及三星昨晚全球發表會,最新一代旗艦亮相!S22除了相機達1億800萬畫素,以往台灣賣很好的NOTE「SPen功能」也首度移植。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三星在昨晚舉辦國際發表會,發表最新旗艦機S22,我們手上拿的這2支就是這次最高等級S22 Ultra,這次比較特別,當然除了硬體上面的升級,還有我手上拿的這支SPen,是過去只有在Note系列才出現的,這次也首次拿到S系列上來配備。」

Note專屬Spen也跑來S系列上,畢竟韓國手機大廠螢幕愈做愈大,這回最高規的S22 Ultra,搭載6.8吋曲面螢幕,機身重229g,比iPhone13 Pro MAX輕一些些,總號稱很強的相機,廣角主鏡頭達1億800萬畫素,光圈只有F1.8,處理器首見不是說核心,而是進階4奈米,只是價格還沒公告,以發表會美金換算,可能台幣3萬3起,3C達人說,這回S22 Ultra大概在相機升級民眾最有感,Dancer和攝影師這樣程度的動態拍攝,相機自動跟焦,打開實際看成品。

圖/TVBS

當然這回還有S22+跟S22,至少也有4個顏色,配6吋以上螢幕,相機至少5千萬畫素。
 

韓手機大廠行動與資訊事業部資深協理邱柏青:「我們去年的部分,其實是供不應求,今年的部分,就像我前面提出的,就是我們整體在S22系列,設定的目標是希望可以成長20%,所以在供貨上面,我們也以這個目標做準備。」

圖/TVBS

避免重演去年S21想買買不到的狀況,三星號稱,預估銷量能再成長20%,銷量庫存也已經備好,畢竟就差客人買不到,選擇還有他,Apple除了iPhone,傳出將推新支付功能,讓手機也能當刷卡機,至今13系列都還是銷售冠軍,甚至傳出14發表前會推iPhone SE3,產線已經再招工人,搭4.7吋螢幕,有果粉愛的實體Touch ID Home鍵,價格可能1萬有找。

還有Oppo也在今天發表新機,特別找許光漢來代言,處理器是聯發科的,有大電池容量,支援快充和反向充電,相機主鏡頭也有5000萬畫素,是Sony的感光元件,年初機皇戰即將開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手機#Spen#三星#S22#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025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