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泡麵覺得膩? 神人丟進「這包」加料:還有淡淡香氣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30 14:01
網友分享泡麵新吃法。(圖/翻攝自廚藝公社)
網友分享泡麵新吃法。(圖/翻攝自廚藝公社)

台灣泡麵種類百百種,幾乎成了家家戶戶必囤的糧食,根據統計,平均每人每年嗑掉33.2包泡麵,高於全球水準。雖然方便快速,只是有時不免覺得太過油膩,一名網友傳授獨門的吃法,就是在泡麵中放入茶包,去油解膩,還有淡淡的茶香。

網友透露,把茶包丟進泡麵裡可去油解膩。(圖/翻攝自廚藝公社)

 
更多新聞:蔡淑臻苦練「王蟲縫法」 台大仁醫驚嘆:勝過菜鳥醫師

原PO在臉書社團「廚藝公社」發文分享,自己從小到大吃泡麵都喜歡放個茶包,尤其是便宜、沒有肉塊的泡麵,把茶包丟進去後,就能有去油解膩的效果,也可以聞到一股清香味,試過紅茶、綠茶、烏龍茶等,最鍾愛的口味是綠茶,而且每種泡麵都適合。

其他網友對於泡麵新吃法很有興趣。(圖/翻攝自廚藝公社)

更多新聞:同樣登春晚!蕭敬騰被罵翻、張韶涵無事 眾人揭心疼內幕
 

看到泡麵新吃法,不少網友躍躍欲試,直呼長知識了,「好酷喔,下次我也試試放茶包,體驗一下」、「肉骨茶麵的概念」、「真沒想到耶,庫存茶包總算有用處了」、「感覺不錯吃,好像汽車旅館都會有的材料」,不過也有人添加別的東西而踩到地雷,「加過布丁真的很難吃,甜的泡麵,根本沒有豚骨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廚藝公社#泡麵#茶包#油膩#香氣#湯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55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