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抽中最大獎「3萬6」 老闆喊重抽他愣:被針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16:57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公司行號取消尾牙改以線上抽獎模式。(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公司行號取消尾牙改以線上抽獎模式。(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每到農曆新年前,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尾牙,除了犒賞員工一整年辛勞外,過程中也會舉辦摸彩,不少人都期望自己能小賺一筆。但最近有網友分享,受到疫情關係公司取消尾牙聚餐,改用抽獎形式替代,但並未規定全體員工都得到場,偏偏自己被抽到最大獎3萬6千元現金,老闆卻以「得獎者不在現場」為由重抽,讓他非常崩潰,自認是否被針對了?

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尾牙被抽到最大獎卻因為不在場被老闆當場喊重抽。(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公司因疫情取消尾牙改成線上抽獎,公司只說「請各位同仁踴躍參與」,但並未提到人一定要在場;如果不在場的,若是抽到獎都能代領,而自己竟幸運地被抽到最大獎3萬6千元現金。

更多新聞:女包600元給親戚小孩 屁孩下秒揉爛紅包袋嗆:包好少

網友原本很開心自己中大獎,沒想到下一秒老闆卻說,「他不在場,重抽」;偏偏上一個抽到iPhone的同仁也不在場卻能代領,每個獎項的人都能代領,這讓他內心非常不平衡,「此時此刻的我,不知道該如何調整心態,我是不是被針對了?公司加班都有配合,幾乎每天加」。

 
網友稱說自己被抽到最大獎現金3萬6千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大家紛紛安慰原PO,並直言「現金獎本來就不能代領,這很正常的」;其他人也分析,通常公司最大獎都不能代領,其他獎是ok的,不然現場的人感受會更不好;不過也有一派人挺原PO,批評老闆這樣做「不認帳就是雙標」,甚至還有人大嘆,「慘了,你被弄了,可以考慮準備換工作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2公社#尾牙#疫情#抽獎#老闆#現金獎#雙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53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