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鄉開車使用TVBS新聞網APP 避開地雷路段過年免塞車

記者 王馨儀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6:03

春節九天連假後天小年夜就要開始,不過高公局預估明(28)日就會開始出現返鄉車潮,國5南向預估早上10點到下午4點可能就出現塞車的狀況,《TVBS新聞網》APP也有高公局路況即時看,帶您避開塞車地雷,還可以即時掌握最新新聞資訊。
 

春節連假不想塞車快下載TVBS新聞APP(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春節九天連假交通部預估,最塞的時間應該會落在「初一到初三」,其中,初二南向會出現最大量,是平日1.6倍;北向預計集中在「初三到初五」,其中,初四北向預計最大量,是平日1.8倍。

 

交通部表示將持續辦理精進式匝道儀控、入口匝道儀控、高乘載管制、匝道封閉、開放路肩及於1月29日至2月6日,每日0至5點國道全線暫停收費等措施。今年為紓緩國五長時段壅塞,實施初一至初三每日0時到12時,國五石碇、坪林南向入口匝道封閉;初三到初六每日14至21時,國五蘇澳、羅東、宜蘭、頭城北向入口高乘載。

《TVBS新聞網》APP也結合國道即時路況,可以在車上隨時掌握地雷路段、查看國道塞車情形,避開壅塞路段,同時掌握最新的新聞資訊。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春節#國道#交通#TVBS#連假#措施#路況即時看#TVBS新聞網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55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