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新鈔要先挑機台?內行曝「這款ATM」:不一定領得到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21:41
網友透露有特定ATM不一定能領到新鈔。(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透露有特定ATM不一定能領到新鈔。(圖/TVBS資料畫面)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習俗中會包紅包討吉利,紅包裡的現金更會選用新鈔取其「萬象更新」吉祥之意。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不少銀行都提倡以ATM來提供領新鈔的服務,就是為了要減少群聚,不過有民眾發現,自己從ATM領出來的全是舊鈔,有內行的網友就建議,領新鈔之前應該線看一下ATM為何種機台,更透露特定的機台不一定領得到新鈔。

不少民眾認為新鈔可以討吉利。(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女包600元給親戚小孩 屁孩下秒揉爛紅包袋嗆:包好少

一名網友在PTT抱怨,以「被ATM陰了」為題發文,他指出,自己要去ATM領要包紅包的新鈔,外頭明明有貼公告說是新鈔,不過領出來卻全是舊鈔,讓他大感傻眼,也不知道該不該把領出來的鈔票存回去重新提領。

有網友抱怨自己領到的非新鈔。(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快換新鈔!今起5個營業日 公股銀行共371家分行開放

對此有網友就指出,「有存款功能的atm,就不一定是新鈔」、「循環機不會裝新鈔」等,直指這樣的ATM可能領不到新鈔,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管它新舊,有錢就好,不要就收回來」、「紅包需放新鈔是被制約了,實際上有錢就好了」、「真鈔就好,管他新舊」、「沒差啊,你裝在美美的紅包袋中就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鈔#換新鈔#ATM#機台#循環機#存款#紅包#提款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18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