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開賓士「卡柱」嬌嗔求救 釣出千人狂勸:妳下車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3:19
網友開車竟「卡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開車竟「卡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女車主駕駛一台白色賓士「4MATIC」,疑似要右轉,卻不慎卡在停車場的柱子間,呈現動彈不得的窘境,進退兩難之下,只好上網求助,希望能把損失降到最低。畫面曝光後,超過上千名網友按讚留言,紛紛提出建言,不過也有人覺得車子和水泥柱的接觸面呈現很怪異的形狀,懷疑是修圖修出來的。

造成道路危險的人被稱為「馬路三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過年能圍爐團聚? 專家拋「替代方案」:年輕人要拿捏

這名女駕駛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現場照片,只見白色賓士車右後方車門及後葉子板卡得死死的,左方又是一堵牆壁,看起來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移車。網友化身為線上駕訓班教練,指點解決的辦法外,也勸她不要再上路,「用堆高機把車撐起來」、「方向盤往右打滿,慢慢倒車,車我50收」、「很簡單處理,把駕照移除、把車賣掉,然後都坐車就好啦」、「妳下來,車就安全了」,「柱子:我那時候害怕極了」、「眼一閉、牙一咬,直接整個嚕過去當沒看到」。

不少人勸該名駕駛別再上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小小彬暴風長大!砸3百萬投資老爸 清晨通勤「站著睡」
 

只是不少網友認為,水泥柱怎麼撞也不會扭曲變形,有造假的嫌疑,「P圖的吧」、「為什麼都沒人覺得柱子修得很誇張」、「水泥柱變軟了」、「柱子是混凝土不是金屬,只會剝離不會變形」,對於種種質疑,原PO至今尚未出面回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廢公社二#停車#駕駛#三寶#交通#水泥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5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