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教師染疫! 黃珊珊:和蘆洲男同麵館用餐感染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肇華 陳文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3:09

台北市教育局25日晚上接獲通知,松山區某幼兒園有老師確診,目前已經緊急要求學校停課14天,並且列180名師生,進行造冊疫調,而幼兒園老師會感染,北市府初判,是房仲男的延伸案件,因為跟案件中的確診者在同一個麵館吃飯。

圖/TVBS

 
松山某一間幼兒園,只有老師但小朋友都沒有來上課,因為被緊急宣布停課14天,有老師確診。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他還有補習班,所以現在先匡幼兒園90幾位,其他補習班他有跟他一起共同活動,我們今天也會去學校,派採檢車去在學校幫師生採檢。」

圖/TVBS

總共匡列180人進行採檢,而這名老師黃珊珊表示是房仲男的延伸案件,研判幼兒園老師是在跟案18397,也就是房仲男的朋友蘆洲男,兩人有足跡重疊。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房仲他不是有個吃火鍋的朋友,吃火鍋的朋友,他又去別家麵館吃東西,這個幼兒園確診的老師,也在這家麵館吃東西。」

從圓山飯店廚師確診案不斷往外擴大,蘆洲男跟房仲男吃飯染疫,但誰傳誰現在都是問號,不過源頭可能另有其人 ,黃珊珊透露 ,房仲男在1/14是帶時尚雜誌編輯看房,而編輯在15到20之間發病,但誰是源頭還要疫調,只是某時尚雜誌編輯足跡,也讓衛生局頭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區就有三四個區,所以我們現在每個區都在整理,有萬華區信義區,我們已經匡列100多人。」

因為時尚雜誌編輯,工作性質關係必須每天跑趴,信義區七間百貨公司都有足跡,上週五還出席LV在101辦的活動,藝人陳柏霖、劉冠廷等人都在現場。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現場有沒有發細胞簡訊,現在都在發,各位我們所做的事情,我就跟你講全部都是擴大。」

疫調困難度高,加上染疫源頭調查不易,只能呼籲大家縮短在外用餐時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調#新冠肺炎#疫情#衛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1312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