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嗆缺2萬劑莫德納 陳時中:互相誤解

記者 李品誼 張寓科 / 攝影 陳旭毅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9:24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為了少兩萬劑莫德納,開嗆中央,隔了一天後,看起來北市府的火氣消了不少,因為中央指揮官陳時中說有誤會,而且已經幫北市調到一萬劑莫德納,會確保每個預約的人都打得到。

圖/TVBS

 
民眾vs.疫苗接種站醫護:「抱歉上禮拜五開始,就沒有隨到隨打了。」

想到市府注射站,接種莫德納,希望落空,其他預約有打到的,想必很慶幸,台北缺兩萬劑莫德納,中央說是北市多開名額,惹來柯文哲回嗆,更怕大家約得到,打不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莫德納找到了嗎)那已經,反正還有那麼多天。」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大家在計算上面有兩個,可能大家互相都有一個誤解,有很多單位有個別列冊在打,平台維護的時候,並沒有把這些計算到裡面來。」

圖/TVBS

陳時中說,一切都是誤會,北市沒參與中央第19期預約平台,沒算到造冊名額,才衍生這場風波,已經調503瓶,約一萬劑來,依照北市九成注射率,估計會剩一萬劑莫德納,可以補齊,如果不夠,星期三會再調配。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重要是要讓預約的人都能夠打得到。」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覺得中央也很幫忙,我們自己打的是超乎我們台北市的比例,因為我們的只有七成多,可是我們打下來已經快八成多了。」

莫德納有解了,北市府的火氣也消了,雙方各退一步。但隔壁新北市,明明上一期,莫德納少得可憐,這次過年反而還打得到。

原來上次中央說沒莫德納了,只能給四千劑,這次因為之前幫長者造冊44萬人,不少長輩又自行去接種,才會有剩莫德納。

 
新北市長侯友宜:「不管莫德納還是BNT,我們目前量是可以提供的。」

看來目前預約莫德納的都能打得到,否則影響大家權益,不管中央、北市,誰都擔不起這責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莫德納#預約#中央#北市#權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002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