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9點開搶!北市春節加開「第3劑BNT」僅2.1萬劑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08:10
北市開放今(25)日上午9時預約春節疫苗接種。(圖/TVBS)
北市開放今(25)日上午9時預約春節疫苗接種。(圖/TVBS)

變種病毒株Omicron入侵社區,導致近期國內疫情升溫,傳播鏈不斷擴大,因此指揮中心呼籲國人盡速接種疫苗。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板,農曆春節加開三天疫苗接種服務,這次提供BNT疫苗,預約時間就在今(25)日上午9時開跑,限時8小時。

這次北市預約為BNT疫苗。(圖/TVBS)

 
更多新聞:礁溪長榮鳳凰確診+4 已5員工中鏢「感染源仍不明」

因應過年,中央停開疫苗接種服務,不過北市為盡快拉高疫苗覆蓋率,並且因應近期社區疫情拉警報,希望民眾提升保護力,柯文哲宣布農曆春節限定3天開打疫苗,就在2月4日至2月6日(初四到初六),這次限量提供2.1萬劑BNT,數量有限,開放預約時間在今(25)日上午9時到下午5時,於「台北市政府疫苗預約平台」登記。

北市開放民眾預約初四至初六施打疫苗。(圖/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過年升三級? 指揮中心宣布「加強版二級警戒到2/7」
 

目前北市的莫德納疫苗庫存已空,僅剩2.1萬劑BNT,柯文哲表示,大家還是偏向莫德納,但醫學上「莫德納跟BNT沒什麼差」,所以呼籲民眾快打疫苗,而這次春節加開主要有98家診所,還有1間中型注射場幫忙,施打日期在2月4日到6日,除夕到初三就讓大家放假,「畢竟初一去醫院打針也是怪怪的」,如果這次沒預約到,再來就是26日中央的1922預約,會在2月7日接著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疫苗#台北市#BNT#預約#台北市政府疫苗預約平台#過年#農曆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37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