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貿港區百人確診23處足跡 曾搭桃園3路公車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林志偉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23:39

遠雄自貿港區百人確診!確診者足跡包含「家樂福中原店及內壢店、南崁菜市場、好市多中壢店、中壢火車站,以及多間超商!更有個案搭乘過「亞通客運703線、5250線,以及往返桃園跟中壢的1路公車」。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疫調顯示確診者社區足跡已經往北移,桃園主要火車站外將增設採檢站。

圖/TVBS

 
往客運站內,不斷噴灑消毒水,遠雄自由貿易港區,亞旭電腦群聚感染事件延燒,整個自貿港區已有100人確診。

而15日到21日的23處足跡,其中就有個案到過中壢火車站,搭乘亞通客運703線、5250線,以及往返桃園跟中壢的1路公車,讓人擔心,大眾運輸工具來往民眾多,實聯制會不會有漏網之魚。

便利商店外來回消毒,因為民生用品的地方,可有不少確診足跡。

 
像是7-11立揚、遠雄、布拉格門市,以及家樂福中原店、經國店、內壢店,Costco桃園中壢店,57商店、南崁菜市場,成蕙生鮮超市,民眾都得多加留意,是否曾經有重疊足跡。

圖/TVBS

另外清潔人員,也來到移工團體,會聚集的希望職工中心,因為群聚案數十名移工感染。

桃園市長鄭文燦:「大園、三和、蘆竹之外,桃園車站、中壢車站,都增設採檢站。」

趕緊宣布在火車站增加採檢站,因為新增確診者疫調,社區足跡往北移,也希望因此方便移工進行採檢。

圖/TVBS

教室內課桌椅噴灑消毒水,因為桃園教育局宣布,有學生是確診者的接觸者,在23日將有4所學校會預防性停課1天,包括健行科技大學、同德國小,私立樂生活美語短期補習班,桃園區私立瑞恩蒂兒幼稚園。

疫情來勢洶洶,民眾除了注意足跡外,有小孩的也得留意停課資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貿港區#百人確診#足跡#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47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