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水驚見「公車對半劈」世紀災難畫面曝光 網揭真相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7:32
馬路中央整輛公車被縱切成兩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馬路中央整輛公車被縱切成兩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日前一名網友新北市淡水新市鎮附近目擊驚悚畫面,只見整輛公車被縱切成兩半,側倒在馬路中央,停在一旁的兩輛小客車也幾乎嚴重毀損,宛如世紀災難般,畫面十分震撼,瞬間引發網友熱議,也釣出知情民眾解答。

更多新聞:超商找零收到「龍銀」!價碼狂飆118倍 網驚:賺到了

 

目擊民眾嚇壞拍攝影片PO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上傳一段11秒的影片,地點位於淡水新市鎮附近,畫面中可見,一處路段被封路,停著一輛三重客運的公車,可怕的是,這輛公車居然從中間斷成兩截,路邊散落著斷掉的樹枝,一旁的兩輛小客車也幾乎嚴重毀損,現場滿目瘡痍,彷彿經歷一場嚴重車禍。

更多新聞:怪怪的!50元「蛋湯」驚見褐色肥長物 老饕讚:懂吃

 
現場正在進行拍攝工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由於網路上並無相關報導,也讓原PO好奇詢問「這是在拍電影嗎?」對此,就有眼尖民眾回應,路邊的電線杆上貼有「新北市協助影視拍攝與發展中心」的公告,稱該路段於1月17日至21日封路,原來是正在進行拍攝工作。另外,臉書社團「台灣巴士文化協會」管理員也證實,現場是119演戲車輛使用,並非重大車禍事故,外界切勿恐慌。
 
#淡水#公車#車禍#新北#拍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12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