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37萬點光明燈尪氣炸 妻討拍反被譏:是阿拉丁神燈?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22:51
女子花37.8萬元點藥師燈和光明燈。(示意圖/TVBS)
女子花37.8萬元點藥師燈和光明燈。(示意圖/TVBS)

有民眾會在農曆新年期間,走訪各地寺廟參拜祈福,以祈求新的1年能夠平安順利、財運亨通,也有人透過花錢點燈的方式盼逢凶化吉。近來一名女子聽信廟祝的話,替老公、兒子跟自己點光明燈以及藥師燈,總共花費37.8萬元。然而這舉動把丈夫瞬間氣瘋,事發後更掀起網友討論。

女子20日透過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匿名投稿,她抱怨,原本替丈夫、兒子到廟裡點藥師燈與光明燈。由於第1排光明燈1盞要3萬8千元,第1排藥師燈原先1盞3萬8千元,卻因為疫情漲為8萬8千元,如此一來,1家3口就要花37萬8千元點燈。結果女子疑似被老公指責亂花錢,氣得她上網大發牢騷。

 

女子豪砸37.8萬元點燈引發討論。(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麥當勞嗆設「新店店疊字專區」 IKEA超狂反擊引朝聖

女子嘆道,「我去點光明燈及藥師燈還不是為了這個家跟你的前途,一分錢一分貨,懂不懂」。此外,她也聲稱,只有買第1排的藥師燈和光明燈,才能得到最多的加持保佑,而且廟祝也告訴她,神明保佑下一家人可以平安度過疫情,「這是保佑你跟兒子的必須開銷,懂不懂」。

 
女子匿名投稿引發熱議。(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臉書)

更多新聞:7張防疫保單一次看!這張「隔離+確診」賠10萬超搶手

然而不只丈夫不懂,網友們亦難以理解她的花錢方式,紛紛開酸,「妳應該是把錢拿去買包包,騙老公妳點光明燈吧」、「妳應該問廟方有沒有在點智慧燈,替自己點一盞」、「37萬應該要點探照燈吧」、「妳是點阿拉丁神燈嗎」、「這價格防疫險都不知道買幾年了」。但也有人認為,這篇可能是反串文,因為不像是真實發生的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光明燈#探照燈#智慧燈#藥師燈#迷信#人妻#老婆#夫妻#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008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