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太寬!每天穿洋裝上班遭主管罵懶惰 女傻眼:啥鬼邏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9:27
一名OL分享自己每天都穿洋裝上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OL分享自己每天都穿洋裝上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部分公司因為工作性質,或是為了凝聚員工向心力,會統一發放制服,但大多數行業並未限制,只要上班時穿著得宜即可。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平日大多穿洋裝上班,沒想到日前竟收到主管簡訊,稱說她的裝扮會讓同事工作效率降低,甚至還說穿洋裝是「懶人的做法」,要她勤勞一點,誇張內容讓女網友超傻眼。

沒想到主管認為穿洋裝是個懶惰做法還會影響同事工作效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抱怨公司主管對於她上班穿什麼衣服管太多了。她提到自己目前在一間私人公司從事會計工作,平日工作地點就在辦公室,幾乎每天穿洋裝上班,但日前接到主管傳訊,對方開頭就很不客氣,要她別每天穿洋裝上班,甚至還問,「妳是不是沒褲子穿?」

更多新聞:尾牙幸運抽中5千元獎品 男無奈喊「我不依」網看秒懂

看到主管對服裝有意見,女網友超傻眼,認為「我愛穿洋裝是因為很方便不用煩惱怎麼穿搭,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我也是穿長版洋裝」。沒想到主管認為這是懶人做法,要她勤勞一點,可以多穿褲裝學搭配;更扯的是,主管最後還說,這裝扮會影響同事工作效率,這讓她氣得大罵「這什麼鬼邏輯?自己不訂作制服也沒規定上班的穿著,然後又管我怎麼穿,覺得莫名其妙」。

 
看完主管的說法OL整個超傻眼認為對方管太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就有網友直言,「這種話我都當放X」,更何況別人工作效率差干我啥事,那就只能怪他們能力不足;還有人戲稱,那公司或主管是不是要提供治裝費?重點是穿著只要不妨礙到自己工作就好,更何況原PO是會計算文書工作,又不說要搬貨之類的那就不適合,主管是住海邊管這麼寬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洋裝#會計#私人公司#主管#褲裝#工作效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63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