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男隱瞞吃喜酒將罰6到30萬 黃偉哲:隱匿不應該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9:47

高雄確診者「案18212」,16日到台南吃喜酒,卻隱瞞足跡,只通知同桌的11名親友,這讓台南市長黃偉哲,這兩天只要提到這件事就罵一次,他說被感染可以諒解,但隱匿足跡就是不應該,針對這個案,台南緊急設快篩站,採檢的168位都是陰性,高雄市府也對這名男子開罰6萬到30萬,另外台南也多了另外一位確診者足跡,黃偉哲也呼籲移工快打疫苗,逾期非法的不會追究。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真的碰到了確診也是不得已的,我們都可以體諒、諒解,但是隱匿足跡無論是市民,還是外來的朋友,就是不應該,我再重申一遍,隱匿足跡就是不應該。」

連續兩天,台南市長黃偉哲講一次,罵一次,就因為高雄新光輪個案18212,他隱匿足跡參加台南婚宴。

醫護人員:「往這裡排隊。」

 
圖/TVBS

緊急匡列571人,一早下雨,台南南區松柏育樂中心設快篩,陸續有不少民眾前來,採檢了168位,目前報告都是陰性。

台南市衛生局長許以霖vs.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昨天(1/21)下午針對風險比較高的,居家隔離跟自主健康管理的168人,篩檢都為陰性。」

案18212隱瞞足跡,高雄市說了,會開罰6萬到30萬,台南要關注的還有。

台南大內區展開地毯式清消,因為又有高雄新光輪的另一位確診者,足跡遍及到台南,案18352在18日自己開車回南化老家打掃,接著去大內一間長照機構探視親友,長照中心目前匡列13人居家隔離中,儘管還沒有確診者,防疫不可鬆懈,黃偉哲呼籲,非法移工也快來打疫苗。

圖/TVBS

台南市長黃偉哲:「移工朋友們可以趕快來打疫苗,那就算是不是合法的移工,我們也不會去追究不會去查,趕快先打疫苗再說。」

眼看Omicron疫情從桃園延燒到高雄,身為隔壁縣市的台南,雖然還沒有確診個案,仍然要戰戰兢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確診者#隱瞞#足跡#黃偉哲#譴責#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