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行少吐鈔!他鏡頭數3次銀行不認 只因少「關鍵動作」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15:33
領錢少鈔的時候少1動作恐求助無門。(圖, 非當事ATM/TVBS資料畫面)
領錢少鈔的時候少1動作恐求助無門。(圖, 非當事ATM/TVBS資料畫面)

到ATM領錢時萬一少吐鈔,小心少了這個「關鍵動作」結果求償無門!民眾日前領錢發現金額有少,立刻撥打一旁的緊急電話詢問,當下他對著監視器數鈔證明,並且回報給專員,沒想到對方看完畫面後指出,因為他少了1動作,所以最後必須由他自行吸收遺失的1千元損失,讓民眾氣憤難平。

民眾因為沒有把鈔票摺疊起來數因此拿不回損失的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明天補班是補哪天?網抖出「驚人真相」傻了:被騙好幾年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有人和我一樣遇過ATM螢幕的提領金額與吐鈔金額不符合嗎?」日前他領錢發現有少鈔,當下就撥打旁邊的緊急電話告知,沒想到這件事處理了將近1個月,銀行只回覆「機器由廠商檢驗過後都正常,反覆看您現場點鈔的影像不是一張張摺疊起來點的,所以無法判別有少鈔,新鈔也有可能很黏的黏在一起。」

對於銀行回應原PO相當不滿,自己在提領當下點了3次,都是對著正上方的攝影機做類似「數卡片」的方式點鈔,發現少鈔後,也是透過ATM旁的電話立即做回覆,結果對方僅說要靜等報告,最後銀行要他吸收遺失的1千元,「怎不跟我講現場再點一次給攝影機看?」直到現在才知「點鈔要摺疊起來數才符合銀行點鈔規範」,並呼籲以後直接把鈔票「一張張像發撲克一樣」點給攝影機看。

 

更多新聞:7-11「神秘機台」出沒!功能曝光超萬能:常搶購一空

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相當吃驚,還有過來人分享「我也有遇過,領2萬只出來2千,還好當時我後面有人排隊,銀行也在營業時間,所以請我後面那位小姐替我看住機器,直接找經理封機器,開箱查驗,才沒有損失到」、「ATM領錢一定要數對才離開!本身在銀行上班,遇過太多機器扣帳未吐鈔然後怎麽抓都抓不到帳的,15年後就變成銀行的錢了」。
 
#銀行#ATM#吐鈔#少鈔#損失#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1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