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再爆!大湳市場買菜女足跡 「統一時代、微風信義、饗饗信義」全中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23:32

桃園確診者案18135,就是到過大湳市場買菜母女檔的女兒,足跡疫調今晚(1/20)出爐,包括統一時代百貨、微風信義及饗饗信義店,都在晚間接獲衛生局通知,提前閉館打烊。

圖/TVBS

 
百貨人員:「出口在那邊,請,喔,謝謝。」

逛街逛到一半,民眾突然被請出去,原來北市新增確診足跡就在信義區的統一時代百貨。

百貨人員vs.民眾:「因為我們有臨時狀況,不好意思耶。」

 
只能跟前來的民眾說抱歉!而新增的足跡是桃園案例,就是在科技廠上班的案18135女性,她在發病前7天1/10來到這。

記者李依庭:「就在統一時代百貨旁邊的微風信義以及樓上的饗饗,也在(1/20)晚間的時候接獲通知,有確診者來過,所以現在民眾全部都只出不進。」

百貨人員vs.民眾:「現在禁止入場,不好意思喔,謝謝。」

圖/TVBS

一連三個足跡爆發,場館立即通知停業清消,將在隔天21日恢復營業,但尤其晚餐時間不少人來到百貨,沒想到會撲空。

民眾vs.記者:「有沒有很錯愕,有,滿傻眼的。」

民眾vs.記者:「10日的時候有確診足跡,所以剛剛,聽到有嚇到嗎?10日嗎?現在是幾日。」

圖/TVBS

 
民眾vs.記者:「原本8點要進去現在不能進去,那你有朋友在樓上了嗎?我的朋友已經都在樓上了,那我現在突然不能往上。」

而同樣在台北,國家音樂廳也有足跡還沒有案號的確診者,在1/17日下午到過一樓的春水堂中正店餐廳將停業3天,而音樂廳全棟清消閉館一天,北市確診足跡再延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確診者#大湳市場#統一時代百貨#足跡#微風信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16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