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公車打翻酸辣湯裝沒事想落跑 下秒結局網笑翻:現世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23:22
酸辣湯是許多民眾愛吃的湯品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酸辣湯是許多民眾愛吃的湯品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都有搭公車經驗,難免都會遇到一些沒有公德心的人。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搭公車時看到車上一名女乘客打翻酸辣湯,地板瞬間變得潮濕且油膩膩,對方想裝作視若無睹,並未通報司機還想從容下車,不料報應來的超快,她自己踩到整個人滑倒,所有人紛紛笑稱,「現世報來得真快啊!」

有網友分享一名婦人在公車上打翻酸辣湯想落跑,不料下秒現世報就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前幾天有看到一則新聞,有民眾在公車上打翻飲料,當下主動提醒司機並協助清理,「今天卻遇到相反的例子」。

更多新聞:加班111小時險爆肝 傳產作業員見薪資氣炸:5萬不到

女網友說,今(20)日傍晚她搭乘235公車往國父紀念館方向,沒想到有一名準備下車的女乘客,不小心打翻手上的酸辣湯,她並未立刻通報司機,打算一聲不響地下車,沒想到卻踩到自己打翻的酸辣湯而當場滑倒。事後原PO有試著拿濕紙巾幫忙清理,但因為面積太大難以清理,之後還是通報司機。最後她則呼籲,「大家提食物上公車要注意,就算倒了也不要裝沒事,超級沒水準」。

 
許多人都有搭乘公車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看到照片後回應,「第一眼我還以為是嘔吐物…」甚至多數人都不客氣地說,「滑倒這結果挺療癒的,真的是『現世報』,而且來得超快」;也有網友認為,那位婦人應該不是故意打翻的,但是一聲不響的就想下車,也沒通知司機,那就有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酸辣湯#公車#爆廢公社#地板#女乘客#司機#濕紙巾#嘔吐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9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