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爆2起新確診 足跡曾至東吳大學「將擴大採檢」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23:05
東吳大學有確診者足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東吳大學有確診者足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一晚爆出連兩起新確診個案,北投區一所國中今(20)日晚間發出公告,說明接獲教育局通知,學校中有學生家人確診,已經協調進行採檢,預計在明(21)日上午,環保局進行清消,學校環境也都會消毒,台北市衛生局稍早也回應,該確診者與國家音樂廳、春水堂足跡之個案不是同一個。此外,音樂廳案足跡曾到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明日也將擴大採檢,詳細資訊有待明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說明。

確診者曾到國家音樂廳。(圖/翻攝自Google Map)

 
北市衛生局20日晚間證實,有名曾至國家音樂廳、春水堂的確診者是尚未公布案號新案,目前正在實施相關疫調及匡列。國家音樂廳也宣布明日將閉館一天,以進行全棟清消作業,預估22日恢復營運,至於春水堂方面,21日至23日將暫停營業,24日恢復營業。針對國家音樂廳、春水堂有確診足跡,台北市衛生局回應,該確診者足跡是中央尚未公布案號的新案,正辦理疫調及匡列中。

東吳大學將安排相關師生進行採檢。(圖/翻攝自東吳大學官網)

另外,據了解,除了上述地點,該確診者也曾經到過東吳大學城中校區上課,並且與1月16日同樣在東吳大學城中校區待上8小時的桃園確診者(案18116)有關聯。對此,東吳大學發出公告,為配合擴大PCR採檢,將安排行動採檢巴士,讓16日至19日曾出入城中校區的師生在20日下午4時30分至晚間7時30分、21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到城中校區籃球場旁採檢,倘若返鄉師生則請就近至縣市衛生局或醫院採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投區#新冠肺炎#國中#確診#東吳大學#春水堂#國家音樂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218

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