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增13本土 「西堤、歌友會、機場保全相關」確診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9:00

台灣新增13例本土,當中有不少都是舊案的延伸,像西堤相關就增加了4例,其中2人是一家11口的公公和婆婆也確診,另外兩人同樣也是在1/9用餐,也相繼染疫。而機場首例女保全的舍友,也在隔離期間確診;還有歌友會的計程車司機,因為載過一對母子,也把病毒傳染給他們。

圖/TVBS

 
消毒人員持續在大街小巷清消,從店面全聯和平店,到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因為這些位置都是20日新增案例,確診者走過的地方。

記者吳軒彤:「台灣新增13例的本土病例,除了高雄案例之外,其他都是舊案的延伸,那麼當中西堤相關個案,其實就包含了一家11口,當中的公公和婆婆。」

圖/TVBS

老夫妻確診Ct值都17,病毒量很高70多歲的婆婆,19日出現喉嚨不適,發燒,咳嗽和呼吸困難,另外確診的兩人也是1/9用餐30和50多歲女性,其中年紀較輕的這例在14日就開始咳嗽,桃機案後續的歌友會小黃司機,他載過的客人現在也被驗出染疫。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那時有載18138、18139,媽媽是一位洗腎的病人。」

新增這對母子(18138、18139)隔離前採陰隔離期才轉陽,研判對社區影響不大,還有疫情爆發初期,首例確診機場女保全,他的同事也是同住室友也遭病毒感染。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位是18151,她是機場的保全,在那時候就已經居家隔離,在集中檢疫所來隔離,隔離期滿檢驗是陽性。」

新增案女保全Ct值36.4,評估對社區的影響小,這波疫情從機場開始擴及到外縣市,已經居隔的民眾,也陸續傳出確診,所幸都在框框內,疫調持續做,足跡繼續擴就怕漏了釀更大災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確診#西堤#新冠肺炎#女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0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