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吳大學爆足跡 學生驚「當天799人大會考」這系傻眼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0:21
台北市東吳大學。(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東吳大學。(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衛生局昨(19)日晚間證實,一名桃園確診個案(案18116)曾於16日前往東吳大學城中校區參加活動,總計1百多名師生將進行自主健康管理7天,引起軒然大波,網路上有學生看到消息後驚呼當天是「會計大會考」,大一到大三的會計系學生都得來考試,如今卻爆出足跡,讓人直呼「怕爆!」

16日當天有校外人士在東吳辦活動。(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案18116曾在16日到訪東吳城中校區的消息曝光後,有多名該校學生在Dcard留言稱,16日甚至還是「會計大會考」,且至昨日3天都有都還有學生到教室考試或上課,紛紛留言直呼「到底是什麼活動啊?當天大會考欸」、「不是吧,1/16大會考大二甚至在五大」、「大會考簽到」、「星期一二都有到學校,真的怕到爆」、「學校不停課嗎」,還有人爆料「順帶一提,今天會議室裡面是其實大概200人,而且因為位子不多所以多放很多板凳,等於沒有社交距離,上台報告的同學還有人沒戴口罩」。

實際查詢東吳大學會計系學會臉書專頁,確實有公告16日大會考時程,從考場分配表可見,該系大一到大三學生都要應考,分為上午場與下午場,總應考人數約799人,雖校方確認該場校外人士的活動沒有東吳學生參加,但同天應考的學生仍相當擔心。

會計系大會考時程表。(圖/翻攝自東吳大學會計系學會臉書)

東吳大學則表示,16日當天有校外人士租借教室舉辦活動,其中案18116也前往參加,該場地當天就已消毒,確診者沒有和東吳師生有任何接觸,校方也請當天逾百名校外人士回家後要自主健康管理。此外,19日有師生在作楠廳進行期末成果發表,人數約一百餘人,基於保險起見,才建議師生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校方也提到,16日活動結束後,一名學校工友留下來清潔場地,由於是輪班工作,所以該次後就沒有再進入校園,目前已請他暫勿入校,待醫院PCR採檢結果出爐、健康狀況無慮時,才可入校。校方也強調,該教室自16日後都沒有單位借用,直至19日已過近3天時間,請同學不必過度恐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東吳大學#確診#足跡#會計大會考#學生#作楠廳#期末成果發表#工友#採檢#會計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97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