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尾牙抽中5萬被拱抖內 經理「1招」回擊:到底多貪?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20:54
今年受到疫情衝擊許多公司行號紛紛取消舉辦尾牙。(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今年受到疫情衝擊許多公司行號紛紛取消舉辦尾牙。(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每到歲末年終,所有勞工朋友最期待的除了年終獎金,也有許多人也期待尾牙宴上可以摸彩中大獎。只是今(2022)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公司紛紛表示停辦,改為內部抽獎。一名擔任主管職的網友表示,自己幸運抽中5萬元,遭其他同事起鬨「抖內」,不願意竟遭大家揶揄,讓他氣得大罵,「到底是要多貪啊?我抽到獎是干你們什麼事啊?」

一名經理分享自己公司尾牙線上摸彩抽中5萬元獎金。(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公司取消尾牙聚餐,改成每人補貼1千元加內部抽獎,17日公布抽獎結果。自己幸運抽中三獎5萬元,結果人事部門和底下職員全都大喊「抖內、抖內」,他不願意竟遭秘書嘲笑,「都當經理了連5萬也捨不得拿出來?」

更多新聞:前輩「點最貴套餐」要求AA制 女氣炸網急安慰:妳賺到了

聽到秘書這句話,該名經理氣炸了,忍不住回嗆,「我為什麼要拿出來,連老闆也說沒有強制性,妳在哪裡湊什麼熱鬧?」隨後秘書有抽中1萬,卻完全不敢說話,「不是要求人家抖內,自己先當榜樣啊!她還好意思扯我一個月多少她一個月多少,我賺多少干她屁事,我沒有家要養嗎?」

 
秘書和其他部門同事紛紛拱抖內但該名經理卻一招反嗆讓對方閉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最後透露,大家吵到他和組員都很不爽,組員說請吃點心就好了,沒想到其他部門同事還不肯閉嘴,讓他氣得反問,「到底是要多貪啊?我抽到獎是關你們什麼事啊?剛剛已經訂好雞排、珍奶給我下面的組員了,別部門的要吃請找自己的主管好嗎?」

更多新聞:學生考試成績「不好看」 補教師竟公審罵智X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大家幾乎安慰原PO,甚至釣出一堆苦主回應,「這就是人性,不要理這些貪小便宜的人」,甚至也坦言差點曾和對方翻臉,真的就見不得人家好嗎?不過也有一派人認為,「主管中獎是沒強制請客啦,不過會帶人帶心的話,不會全拿,捐個一、二萬給自己單位的抽,大家更開心,畢竟都是在為單位績效努力,他們會更願意幫你」。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年終獎金#尾牙#摸彩#抽獎#匿名公社#抖內#經理#秘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06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