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王品還奢侈?他曝28年前麥當勞菜單 釣出麥香堡口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9:43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在今日的台灣幾乎隨處可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在今日的台灣幾乎隨處可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期全台大多數物價都上漲,消費者和民眾苦不堪言,幾乎每個人大呼,「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懷舊大師張哲生日前在臉書分享,現代人對於麥當勞一定不陌生,甚至還常常光顧消費,近日他又重新回顧幾年前,曾在臉書分享麥當勞1994年的菜單,引發所有粉絲的懷念與感慨。

懷舊達人張哲生日前分享一張麥當勞28年前的菜單。(圖/翻攝自張哲生臉書)

 
張哲生15日在臉書分享這張照片,上頭寫著「28年前的台灣麥當勞菜單」。這是在1994年,當時麥香堡68元、麥香雞63元、麥香魚63元、麥克炸雞49元、麥克雞塊6塊60元、照燒豬肉堡63元、蘋果派30元、大薯35元、大可35元、奶昔40元、蛋捲冰淇淋20元。

更多新聞:前輩「點最貴套餐」要求AA制 女氣炸網急安慰:妳賺到了

除了這張照片外,張哲生還問大家,「您是否記得20年前的麥香堡口訣?」沒想到卻意外勾起網友們的回憶,紛紛留言搶答,甚至還有人直接舉出,「雙層純牛肉,獨特醬料加生菜,吉事洋蔥雙黃瓜,芝麻麵包蓋上去,好吃過癮麥香堡」。許多資深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回應,「真忘不了的slogan」。

 
這張1994年的麥當勞菜單勾起許多資深網友們的回憶與感慨。(圖/翻攝自張哲生臉書)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憶當時吃麥當勞的情景,這讓張哲生有些感慨,「以前沒錢吃麥當勞,現在是沒錢所以吃麥當勞」,此話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中肯,甚至還感嘆,「那年代吃麥當勞像是去王品」。更有人說,「童年時期麥當勞是奢華好料,長大出社會工作討生活卻變成是低階方便速食」。

更多新聞:學生考試成績「不好看」 補教師竟公審罵智X

此外,該篇分享也意外釣出許多過去曾在麥當勞打工的朋友,透露當時時薪雖僅65元,「但是有免費員工餐,拿了最佳服務員也做過轉換班,其實蠻感謝麥當勞的,讓我有機會半工半讀完成高職學業」。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懷舊大師#張哲生#麥當勞#菜單#麥香堡口訣#王品#速食#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8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