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嬰睡紙箱涕淚喊「媽媽抱抱」 母冒風雨擺攤苦撐生計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9:13
女子一邊顧攤還要同時照料小孩。(合成圖/翻攝自桃園媽媽-李柏瑟臉書)
女子一邊顧攤還要同時照料小孩。(合成圖/翻攝自桃園媽媽-李柏瑟臉書)

即將迎來農曆新年,「如何過好年」對許多人來說是個艱困的問題。近來冷空氣接力襲台,桃園市一名母親冒著毛毛細雨在路邊賣釋迦,同時還得看顧一旁紙箱裡的幼兒,身影令人心疼。曾經參選桃園市議員的李柏瑟把這樣的畫面發布上網,引發關注。目前已有部分網友前去支持,讓母子倆能早點收工回家。

女子販售釋迦維持家計。(合成圖/翻攝自桃園媽媽-李柏瑟臉書)

 
李柏瑟16日透過臉書發文分享,當天她前往龜山區虎頭山公園,然而在天氣寒冷,飄著毛毛細雨的情況下,現場路邊攤一名販售釋迦的母親,除了要辛苦做生意,還得同時照料身旁紙箱內的一名幼兒,「看到這一幕,真的很心酸,很難過」。也因此,李柏瑟立刻購買2箱釋迦,希望能協助母子倆的生計,她也呼籲網友來支持,讓這名媽媽早點收工返家。

更多新聞:昆凌懷孕是真的!周杰倫認當「3寶爸」笑:最美好的禮物

女子賣釋迦的故事令網友心疼。(合成圖/翻攝自桃園媽媽-李柏瑟臉書)

更多新聞:台中婦人打完第三劑喊「要死掉了」 警嚇慘「出招解救」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前來購買,讓女子十分感激。後來李柏瑟又跑了一趟公園,觀察到現場氣溫偏低,紙箱內幼兒一面流著鼻水,一邊哭說要「媽媽抱抱」,無奈母親正忙著做生意。見到眾人支持,李柏瑟感動地說,大家的愛心令釋迦媽媽更有勇氣面對堅困生活。至於母子倆是否缺乏生活物資?這名母親也透過李柏瑟回應,「謝謝大家的愛心,還有更多辛苦的弱勢家庭需要喔!」
 

TVBS暖新聞

#桃園#釋迦#母親#幼兒#紙箱#李柏瑟#路邊攤#攤販#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132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