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元中壢廠強化5大防疫措施 3廠區禁止外出用餐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2:41
東元中壢廠區。(圖/翻攝自Google map)
東元中壢廠區。(圖/翻攝自Google map)

桃園市疫情升溫,電機大廠東元中壢廠區強化5大額外防疫措施,中壢、觀音、湖口廠區禁止員工中午外出用餐,以訂購便當或員工餐廳便當於座位食用。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桃園市疫情持續延燒,新竹地區也出現確診病例。

 

東元集團在桃園市中壢區和觀音區、新竹縣湖口鄉設有廠區,東元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集團防疫指揮中心強化防疫措施,包括中壢、觀音、湖口等3廠,禁止員工中午外出用餐,以訂購便當或員工餐廳便當於座位食用。

東元中壢廠區並加強5大額外防疫措施,包括工廠內依工作中心進行分區隔離管理,於工作帽貼附不同顏色貼紙識別,不同工作中心員工不得互訪;設立工作中心之間的工件交接區;間接人員依單位別拆分兩組進行廠內分區辦公;廠區內道路劃分出不得跨區的人員動線;跨辦公室會議以視訊方式進行,同一會議室內不超過5人。

在台灣所有廠區方面,東元防疫指揮中心也向內部員工宣告,進入職場及停留期間須全程配戴口罩;員工每日落實自主量測體溫;暫緩實施實體教育訓練課程,改以視訊方式進行;訪客及各廠同仁跨廠洽公,僅能至各廠安排的訪客區。
 

東元防疫指揮中心也向員工宣達,每日依據政府中央指揮中心發布足跡進行疫情調查,如有與確診個案足跡重疊時,通報主管及人資,確實進行14天自主健康監測,也請員工減少出入無法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場所,並減少參加群聚活動。(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元#疫情#電機廠#中壢廠#員工#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57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