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疫情持續升溫 鴻海宣布:中壢員工居家上班

編輯 張之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0:46
鴻海宣布中壢員工居家上班。(示意圖/TVBS)
鴻海宣布中壢員工居家上班。(示意圖/TVBS)

桃園疫情持續延燒,本土確診個案不斷增加,對此,鴻海集團今(19)日宣布,為因應台灣近期本土案例持續增加,居住地在桃園市中壢區的鴻海員工,即日起暫緩入廠,改為居家上班。

桃園疫情升溫。(示意圖/TVBS)

 
鴻海集團對內宣布,桃園廠區、雙北廠區自今日起加強防疫管制,禁止「跨廠交流」,同仁不可跨廠移動,雙北廠區環廠交通車也停駛。另外將啟動「網格管理」,執行樓層分流與網格化,廠區內保持人員適當間距。員工用餐也改為便當,且須在個人座位上用餐,減少面對面接觸風險。

對於桃園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也表示,目前國內採「多層次防疫」,從邊境到社區的管理,還有個人戴口罩、打疫苗、勤洗手等,做得愈好愈有清零可能,但現在正處大量傳播的情形,與病毒共存「我們大概也有做一些這樣的準備」,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但現在還是力求清零。

更多新聞:新竹增「1國小家長確診」今停課 曾和一家四口父親吃飯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更多新聞:本土2週破百 醫曝「致命習慣」別做保命:病毒存活3天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早上則表示,這波疫情從桃園機場到社區,目前已超過100例確診,將持續擴大匡列個案,目前列居家隔離中的有1100人,送集中檢疫所的有1759人,合計共有1859人,由於匡列人數持續增加中,他坦言,整起群聚案匡列居家隔離、集中檢疫人數可能超過3千多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文燦#鴻海#居家辦公#疫情#陳時中#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87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