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檢公務員曾吃西堤「拖延未通報」恐成破口 傻眼理由曝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0:50
桃園地檢署清消。(圖/TVBS)
桃園地檢署清消。(圖/TVBS)

桃園本土疫情從桃機、西堤與銀行一路燒進社區和校園,衛生單位上緊發條,緊急匡列相關接觸人員採檢,怎料桃園地檢署一名公務員曾於9日至西堤用餐,疑未刷實聯制成為漏網之魚,期間還繼續到桃檢上班,直到昨(18)日才向主管通報,引起不少署內人員不滿。

桃機群聚案延燒到聯邦銀行健行分行,行員7日在中壢西堤舉辦尾牙,造成工讀生、員工與其他顧客陸續染疫,本土疫情也在這期間快速擴散,市府與中央都動起來,避免疫情繼續擴散,桃園群聚案也成為社會關注焦點,不過如今卻可能出現「防疫破口」。

 

桃園群聚感染案持續擴散。(圖/TVBS)

桃檢某行政科室一名女性公務員,也曾在9日到西堤吃飯,疑似未遵守防疫規定,沒有刷實聯制,成了匡列名單中的漏網之魚,直到昨(18)日才主動向主管通報,而這期間還持續到桃檢上班。自西堤案爆出後,指揮中心與桃園市府都不停公布案例與相關足跡,呼籲接觸者出來採檢,為何事隔多日才通報?她對此回應「沒有注意防疫的新聞」。

更多新聞:本土2週炸破百例 最可能「升三級警戒」2時間點曝光

 
桃園市府與中央近日不停呼籲相關接觸者前往採檢。(示意圖/TVBS)

桃檢知情後緊急啟動應變措施,除了將她送PCR採檢外,相關員工也進行快篩,所幸篩檢結果全是陰性,她工作地點位於6樓北側辦公室,附近有包括資料科、資訊室、研考科與資訊室等,同樓南側還有檢察長、襄閱主任檢察官以及書記官長辦公室等。目前這名女公務員沒出現症狀,但仍傳出有許多內部人員對於她的行徑感到不滿,桃檢則表示,會繼續加強防疫宣導,至於是否會進行懲處,檢方說目前先專注防疫工作,之後再討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桃園地檢署#通報#西堤#實聯制#公務員#PCR採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9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