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桃園西堤」澄清意外掀戰火 當地人揭真相:好無辜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2:25
西堤群聚案截至17日止,累計27人染疫。(圖/TVBS資料畫面)
西堤群聚案截至17日止,累計27人染疫。(圖/TVBS資料畫面)

桃機群聚案持續延燒,累計至今至少出現3條傳播鏈,包含聯邦銀行健行分行、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仁寶平鎮廠等。其中以西堤中壢中山店佔最大宗,多達27人確診。豈料,一名網友表示,桃園西堤實在很無辜。

更多新聞:亞東醫院5千人篩檢「感染源找嘸」 院長:病毒恐進社區

 

網友認為,桃園西堤很無辜受到牽連。(圖/翻攝自PTT問卦版)

該名網友在PTT問卦版表示,其實桃園區、中壢區各有一家西堤,但是這一次有確診足跡是在中壢西堤,不過大多新聞內容都以「桃園西堤」或是「桃園西堤傳播鏈」為主,而非「中壢西堤」,總感覺這一波疫情中最無辜就是桃園的西堤。

更多新聞:新竹市新增一家四口確診 2校停課、感染源調查中

 
豈料,該文一出後,立即引發網友論戰,像是「桃園中壢不一樣」、「現在說是中壢西堤跟桃園無關,可以嗎?」、「桃園中壢一邊一國」、「桃園非破口,可是西堤是!」、「好像看到去年的萬華」,以及「萬華:first time」等。不過,也有人出面緩頰認為,說是桃園或中壢都不對,應該要統稱為北部西堤。

更多新聞:本土+17創今年新高 醫見傳播鏈怕爆:這是什麼傳染力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據悉,今(18)日稍早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記者會中表示,有學生曾到西堤用餐被匡列後進行居家隔離,卻在二採後呈現陽性反應確診,目前再新增2所學校預防性停課14天。另外,目前全市累計1013人居家隔離、1556入住集中檢疫所。截至17日止,社區採檢站共多達333906人進行採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華#群聚#西堤#確診#新冠肺炎#中壢#桃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50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