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二鍋候位81組!他愣「那麼好吃嗎」 饕客:別信數字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23:33
網友發現用餐時間,石二鍋要候位81組。(非當事分店,圖/翻攝自石二鍋臉書)
網友發現用餐時間,石二鍋要候位81組。(非當事分店,圖/翻攝自石二鍋臉書)

冷空氣接力襲台,想必不少人已經吃了幾攤火鍋大餐。只是近來有民眾出門用餐,事先查詢訂位資訊,竟發現連鎖火鍋品牌「石二鍋」的某分店,單人位要候位81組。就怕等到晚餐變消夜,他趕緊求助於網友,猶豫到底要不要等下去?為此,有過來人出面分享相關經驗,原來這排隊背後的真相,讓人出乎意料。

網友認為,台北人超愛排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16日在論壇PTT發文表示,近來發現,石二鍋有推出APP有線上排隊取號功能,沒想到當他傍晚5時49分打開軟體,顯示出北市距離最近的分店,單人鍋候位竟要等81組,似乎要等到天荒地老,詢問道,「發現前面有81組來吃的話,該怎麼辦?」更質疑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更多新聞:婆婆逼做12道年菜「不能買」 網授一招:明年翹腳等吃

網友好奇,石二鍋候位81組原因為何。(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男癱瘓4年治不好 打完疫苗竟「再度行走」醫嚇壞
 

貼文曬出引發共鳴,有鄉民指出每次都是這家分店最多人排隊,「我也不懂,但朋友很愛吃」、「台北人超愛排隊」、「同價位,很難找到品質更好的」。亦有知情者解釋排81組的原因,就是一堆人取號但沒去吃,「數字不準」、「上次前面40組吧,5分鐘就過號」、「都嘛先點機台,然後人就消失不想吃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石二鍋#火鍋#排隊#餐廳#美食#候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93

0.1440

0.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