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腿便當左、右腿哪邊好吃? 奇葩菜單曝…韓媒:這隻贏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3:31
有網友發問,菜單上區分雞的左右腿,該如何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發問,菜單上區分雞的左右腿,該如何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便當店是許多民眾解決三餐的選擇之一,光是主餐就有不少選項可吃,還有配菜可以補充其他營養,但若遇上這份「奇葩菜單」,有選擇困難的人可能會盯著菜單選不出來!近日有民眾想購買雞腿便當,卻發現菜單上有區分「左腿」與「右腿」,讓他當場選擇障礙發作,無奈之下只好PO網請求內行人解答。

一名男網友昨(1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他到某間便當店吃飯,發現菜單上有2款雞腿飯,分別是「古早現炸雞腿」與「傳統現炸雞腿」,店家怕客人分不清楚差別,還特別在下方括號標示前者是以「左腿」製作,後者則是用「右腿」下去炸,讓這名網友看得霧煞煞,直呼「左腿還是右腿好?不知如何選?」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曝光後,大批網友都笑翻留言「吃個雞腿搞得我好焦慮」、「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就看你是不是財富自由了」、「完全戳中我選擇障礙的點」、「左腿比較好吃,武狀元說的」、「不管左雞腿還是右雞腿,只要能換到駕照,都是好雞腿」、「好險沒有在賣分雞佛左右邊的」、「可以兩塊牌子左右對調一下嗎,強迫症看得有點辛苦」。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床照流出!男友視角洩私下睡顏 網驚:天使降臨

 
便當店或自助餐店是許多人解決三餐的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其中也有內行鄉民分享「右撇子吃右腿,左撇子吃左腿呀,因為比較好拿」、「左腿比較不會沾到臉頰」、「要看那隻雞慣用腳是左腳還是右腳,有運動到跟肉質彈性有差」,還有人推測,菜單上標示古早與傳統的差別,應是下鍋油炸前「裹粉」與「沒裹粉」以此區分。

更多新聞:《木曜》後製凸槌!圖文作家洋蔥「真面目曝光」截圖瘋傳

事實上,愛吃炸雞的南韓人曾在節目上做過實驗,用慢速鏡頭觀察左右腿的彈性,發現無論用哪隻雞比較,幾乎都是左腳更Q彈,且雞的腳會怕冷,冬天經常抬腳,再加上雞幾乎都是左撇子,所以左腿的口感通常會比右腿來得好,更有嚼勁的理由則是「蛋白質含量與肉質彈性」都比較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便當#雞腿#左腿#右腿#口感#古早#彈性#傳統#實驗#裹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424

0.3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