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駕最母湯行為出爐!「這點」最易引駕駛怒火:超煩人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3:20
開車時需全神貫注以免發生危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開車時需全神貫注以免發生危險。(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確保交通安全,駕駛人皆會全神貫注地行駛,以免發生危險。不過有位網友透露,自己朋友在開車的長途路程中與女友吵架,原因則是在路途中女方完全不理對方,導致朋友感受相當差。對此他也好奇「大家會介意副駕在做什麼嗎?」貼文一出,也引起熱議。

原PO好奇大家是否會介意副駕在做什麼。(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表示,自己的好友前幾日與女朋友吵架,而內容約是他們從桃園開車到台南,由於要配合女方的時間,因此一早就出門了。沒想到在開車的路途中,朋友找女友聊天,但女方一直不專心回話繼續追劇,過程中還幾度大笑,幾乎完全把自己朋友當成空氣。

更多新聞:看了霧煞煞!這塊交通號誌這樣寫 網傻眼:放了是多餘的

他透露朋友最後很不爽地向女友表示「帶妳出遠門開車,如在旁邊休息不陪我講話提神就算了,結果不理人還嘻嘻哈哈,讓人整個就火氣上來。」對此,原PO也好奇表示「事後我想想這種情況好像真的滿讓人不爽的,大家會介意座副駕的在做什麼嗎?」

 
駕駛們點名副駕最惱人行為是打擾開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回應「不會,安全帶繫好坐正東西不要丟中控台上就行」、「不要抽菸吃檳榔吃東西亂噴,腳放在前擋其他都隨意」其中駕駛們也點出了副駕最惱人行為是「打擾開車」,假設在行駛中副駕出了一大堆意見,則會讓人火氣更大「比起在旁邊一直批評駕駛開車的有比較差嗎?」、「不要吵,不影響駕駛都好」、「千萬不要意見一大堆」、「我比較希望老婆在車上睡覺,不要煩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情侶#開車#駕駛#副駕#行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7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