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味兼具地方特色 日本「便當大獎」選最佳超市便當


發佈時間:2022/01/1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9:33

日本超商、超市的餐廚,每年最期待的,就是「便當小菜大獎」的的得獎名單。原來這個比賽,會從日本全國超過4萬件報名的便當中,從美味程度、對食材的堅持和CP值三個角度,評選出全國最佳便當。來自沖繩的超市業者,用沖繩燉菜便當,拿到今年比賽的「優秀獎」!業者表示,他們的目標,就是做出有沖繩特色,又能兼具健康美味的便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超市業者:「各位可以集合一下嗎?麻煩了。」

超市業者:「我們的沖繩燉菜便當,獲頒優秀獎。」

沒想到主管宣布的,卻是天大的好消息!便當小菜大獎,這是日本超市和超商餐廚,每年最大的目標。評審會從美味程度、對食材的堅持和CP值三個角度,評選來自日本全國,超過4萬件便當。

 
日本記者:「超市的小菜區,這裡擺滿了色香味俱全、可以刺激食慾的便當,獲得全國性評價的就是這個,以沖繩燉菜為主角的便當。」

沖繩的超市業者首度獲得「優秀獎」。他們的便當主打沖繩燉菜,用豬腳、白蘿蔔到豆腐,做出美味便當。而且為了拿到這個獎,超市業者測量醬汁和鹽巴使用量,可是一公克一公克的量。

超市業者:「味道濃郁的燉菜當然好吃,但鹽分也會跟著增加。」

比起過去一看就很入味的燉菜便當,這次得獎的便當,不管是色、香、味,都有了提升。

超市業者:「和過去的便當不一樣,我們增加了蔬菜量,也減少了食鹽的使用。」

不只求好吃,還要兼具地方特色,甚至吃得健康!日本便當大賞,讓日本全國超市餐廚部門,有了努力的目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超商#健康#宣布#蔬菜#沖繩#便當#超市#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749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