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古車開4個月引擎爆開 男要車商負責被反嗆:個人問題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04:55
有網友分享日前到某車行買中古車卻遇到超雷車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網友分享日前到某車行買中古車卻遇到超雷車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人若是要買車,時常會為了要買新車還是中古車煩惱,畢竟這牽扯到自身預算和車況考量等問題,尤其買中古車,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以免之後成為冤大頭。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日前他首度買車卻遇到超雷車商,不但買價比一般中古車行情貴20萬,開了4個月引擎直接爆開等同報銷,事後他回去找車商理論,但對方回應卻讓他氣憤難耐。

網友分享自己才買4個月引擎就爆開但車行回應態度讓他氣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開頭就大呼,「買中古車真的要慎選車商!」接著提到之前經他人介紹,到某中古車商買車,買價比一般行情價高出約20萬也就算了,畢竟自己沒做好查詢準備,因此也接受了。購買前有詢問車商,這輛車是否有什麼通病,但對方卻說絕對沒問題,就連保固也僅口頭說,並未放進合約,甚至還不斷強調這是「認證車」,一定沒問題的。

更多新聞:男追單親媽喊「妳有拖油瓶」 她氣炸秒封鎖…超扯對話曝

網友表示,他買回去開了4個月,某日引擎突然爆開,當下他超級傻眼且心想,「認證車有個屁用!」事後聯繫車商告知對方車子有問題,沒想到竟遭回,「那是你們開車的問題」,他整個超傻眼,車商完全就是一副不負責的態度。

 
大多數網友認為原PO買車前沒先做好功課被車商都肥羊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車商僅願意用當初他購車一半價格,大約30萬元賤價買回,過程中仍不忘推銷1輛80萬轎車給他。更傻眼的是,原PO發現車商推薦車款在網站上僅標售50萬元,種種行徑讓他覺得車商根本不老實,甚至忍不住痛批,「毫無商業道德,有種被洗劫的感覺」。

更多新聞:面試沒過人資稱「會保存履歷」 過來人揭暗黑秘密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但大家看法兩極;有人不客氣地說,「你完全就是個肥羊,不宰你宰誰啊?第一次買車也要找懂車的或是花錢頂底盤檢查」;還有人直言,「一台二手中古車買80萬真的很瞎,除非是買雙B,否則這價位都可以買輛新車了」;不少人建議倘若真要買中古車,還是要上網作功課比較,千萬別急著下訂以免後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料公社#中古車#新車#引擎#車商#認證車#商業道德#洗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6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