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打嘸高端 陳時中突笑了「太太也在問」:我也不知道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5:39
陳時中談到妻子詢問他高端疫苗去哪裡時笑了出來。(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談到妻子詢問他高端疫苗去哪裡時笑了出來。(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開放AZ、莫德納、BNT及高端疫苗,且已經開始實施第3劑實施。雖然不斷宣導有疫苗就先施打,但仍有不少廠牌愛好者。就有民眾反映想施打國產高端疫苗,但在台北市卻預約不到。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是笑回,「我太太也是一樣,早上才問我要去哪打高端。」

更多新聞:輝瑞口服藥降9成死亡率 3月前來台「發病5天內」最有效

 

國產高端疫苗。(圖/TVBS)

陳時中今(15)日公布疫苗涵蓋率數據,施打第一劑量80.62%、第二劑量者有72.1%;基礎加強劑0.28%、追加劑的接種率5.85%。至於昨(14)日施打疫苗人數,接種莫德那有26萬人、BNT9.7萬人、高端為8081人、AZ僅4300人。


高端疫苗施打人數相對其他疫苗來說較少,不過有民眾反映,台北市醫療院所卻很少有高端,至於是否增加接種點?指揮官陳時中回應,他不知道台北市是因為接種點,還是有其他什麼樣的考慮,才會有這樣的結果,但目前疫苗量是足夠的,所以會在跟台北市做進一步詢問,今天下午就會與北市政府聯繫一下。
 

陳時中證實,的確他們也收到滿多民眾表明,本身有考慮要打高端疫苗,卻預約不到可以接種;隨後,陳時中也話鋒一轉說,就像他的太太一樣,「我太太今天早上才問我說『要打高端要去哪裡打』,我跟他講說我也不知道」,陳時中講到後來直接笑場,語氣相當愉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高端#國產疫苗#BNT#莫德納#A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2091

0.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