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報名?單身男徵女「回家過年」 爽開條件:紅包全歸妳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3:42
男網友秀出紅包牆徵女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網友秀出紅包牆徵女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距離農曆新年只剩下約2個星期的時間,有人數饅頭等待放大假,也有人害怕想逃避,尤其單身男女,回家總會遭到親友「熱心關懷」,有沒有對象、結婚了沒等老問題輪番轟炸,讓溫馨的團聚時光成為苦差事事。有單身男網友想到一個對策,就是上網徵求女友,不用真的交往,只是用來應付長輩,還開出條件,這段期間的吃飯、住宿、玩樂等花費,他一人全包,歡迎有志的未婚女性踴躍報名。

男網友受不了長輩過度關懷,想帶假女友回家過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不好好穿褲!蜜桃臀狂晃 「跪姿趴地」甜笑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哀號,「當兒子跟當舅舅的總是最可憐的那一個,沒女朋友不敢回去過年,但紅包一定要包」,他突發奇想,希望有一位單身未婚的女性,可以假扮成女友陪他回家過年,一切都是為了堵住三姑六婆的嘴。他豪邁地說,不只女方領到的紅包能直接帶走,還會帶女生去親戚18代那搜刮紅包,「只要妳敢要且不尷尬,尷尬的就是我親戚他們。」

男網友豪邁地說,女方收到的紅包可以直接拿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小一作業「ナ」+「土」是啥字? 答案出爐大人全無言
 

徵友文一出,超過上百名網友搶著舉手報名,「想賺年終獎金」、「我肯定不尷尬的」、「我先跟老公討論一下假離婚,等等我!」、「過年那幾天單身」,還有男生也跟著湊熱鬧,「經濟不景氣,不如我老婆孩子出租給你吧」、「偽娘如何?保證看不出來」、「男性考慮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廢公社公開版#徵友#單身#過年#長輩#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207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