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堤工讀生家人染疫 同班同學2人陽性


發佈時間:2022/01/1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3:34

桃園中壢東興國中、中壢高商,採檢結果陸續出爐!因為西堤女工讀生的同住家人確診,市府漏夜在東興國中設立採檢站,同學、補習班同學跟教職員,一共篩了176人,結果都是陰性。另外工讀生就讀的學校,中壢高商,也分別完成一千多人的PCR與快篩,目前驗出兩名陽性,是同班同學。

圖/TVBS

 
入夜了,但桃園中壢東興國中門口,燈火通明因為西堤女工讀生案17774,一名在這念書的同住家人確診,家長接到通知連忙帶小孩,到市府漏夜加開的採檢站進行PCR採檢。

校方緊急發出公告表示,先前接獲通知,有學生接觸確診同住家人,14日預防性停課,晚間教育局又通知有學生確診,將停課14天直到1/28,並要求教職員工跟學生3天內都要採檢。

桃園市長鄭文燦:「東興國中的部分,昨天包括他的同學以及補習班同學,相關的師生,昨天採撿了176位目前數字已經出來了,全數都是陰性。」

 
圖/TVBS

至於西堤工讀生,就讀的中壢高商同樣全校擴大採檢,1104人完成PCR篩檢,還有住得離學校較遠的575人已經完成快篩,目前驗出2位同班同學確診。

桃園市長鄭文燦:「每個個案的家庭或者是職場,都必須要匡列,例如這個中壢高商,它匡列的範圍81人送集中檢疫所,29人自主健康管理。」

鄭文燦表示預估這波疫情,桃園市就會有2千人居家隔離,但不只要擴大匡列,防疫措施得再強化,市府呼籲民間的大型活動或年終聚餐也建議延期或取消。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從1月15日開始,我們國中生、高中生同步取消包括,戶外教學畢業旅行及隔宿露營等活動。」

就是避免群聚及增加脫下口罩的機會,雖然年關將近,但民眾跟學生還是得為了防堵病毒再忍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西堤#新冠肺炎#工讀生#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49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