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22預約平台重啟 蔡英文:打疫苗團結防疫過好年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1:24
蔡英文今施打第三劑高端疫苗。(圖/中央社)
蔡英文今施打第三劑高端疫苗。(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施打第三劑高端疫苗,總統表示,1922疫苗預約平台今天上午10時重啟,呼籲民眾盡早預約做安排。繼續做好防疫措施,打疫苗團結防疫,大家也能安心過好年。

總統、副總統上午先後到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第三劑高端疫苗。總統在臉書發文表示,近來,國際疫情相當嚴峻,國內疫情也出現變化,台灣不只要謹慎落實防疫,也要盡快接種三劑疫苗,全力守住疫情防線。

 

總統說,今天接種第三劑高端疫苗,過程很順利、也不會痛。非常感謝台大醫院醫護團隊以及所有醫護人員的辛苦,希望大家多給第一線防疫人員支持和鼓勵。

她表示,大家要接種疫苗,除了向醫療院所預約,中央的1922疫苗預約平台,也在今天重啟,大家都可以善加利用,盡早預約做安排。繼續做好防疫措施,打疫苗團結防疫,大家也能安心過好年。

副總統賴清德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早上,在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施打第三劑國產高端疫苗,感謝現場及所有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1922疫苗預約平台在今天上午10點重啟,依年齡分流預約接種,請大家盡速預約施打疫苗。
 

副總統表示,病毒不斷變異,抗疫不能鬆懈,但也不必過度恐慌,只要配合政府並落實個人防疫、完整接種疫苗,一定能團結守住疫情。(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蔡英文#賴清德#高端#1922疫苗預約平台#疫苗#醫護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1240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