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正平曝一蘭排隊「潛規則」沒排隊秒入座 老饕:長知識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8:16
趙正平曝一蘭「潛規則」免排隊入座。(合成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TVBS資料畫面)
趙正平曝一蘭「潛規則」免排隊入座。(合成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TVBS資料畫面)

日本知名連鎖拉麵品牌「一蘭拉麵」,進駐台灣後仍然相當受到歡迎,不論是平日還是假日,只要到用餐時段,都會見到排隊人龍,去年11月,台中店開幕更是出險「貪食蛇」般的排隊人潮,可見其人氣。近日,男星趙正平前往吃一蘭拉麵時,竟可以免排隊就入座,引發網友熱議「潛規則」。

一蘭拉麵在台灣頗受歡迎。(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賭氣排一蘭!他苦等6小時「隔天才吃到」 網曝超強解法

趙正平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自己為了要馬上吃到拉麵「花3000元通關費,就不用排隊了」,同時他也在貼文中曬出自己的消費明細,除了拉麵之外,還包含了外帶的明細,裡頭包含了三組滿麵春風的麵條組合,一組裡面有2入一蘭拉麵博多細麵,結帳總金額達3060元,明細上還有一項目為「快速通關」下方備註更寫著總金額超過3000元。

趙正平曬出快速通關明細。(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更多新聞:等59小時也甘願?老饕揭一蘭「3優勢」:排隊也要吃
 

貼文發出後引起網友們的熱議,紛紛留言表示「一蘭原來有這個服務?第一次聽到快速通關欸,長知識了」、「原來不只有日本遊樂園有快速通關Pass,居然拉麵也有?」、「貧窮真的限制我的想像」、「神扯欸,竟然有快速通關這種東西」、「一蘭有快速通關?是把自己當迪士尼經營?」

一蘭剛進駐時就曾宣傳過此機制,不過後來改為門檻為3000元。(圖/翻攝自一蘭臉書)

更多新聞:台中一蘭排成貪食蛇!壯觀俯瞰照掌鏡人被起底:非等閒之輩

事實上,一蘭拉麵在剛進駐台灣時,就有在臉書宣傳只要購買6000元伴手禮的客人,就可以有2人的名額優先入座,換算下來一人只要3000元,也就是現行「快速通關」的門檻,儘管有網友認為業者是變相推銷,不過不少民眾都認為這樣的做法沒有不合理,留言表示「花錢買時間很好啊,而且花六千還有伴手禮,好奇去環球買快速通關有禮物嗎?」、「搞笑,排隊也能吃啊,人家有錢買,時間寶貴你管人家」、「老實說這是店家訂的規則如果不喜歡可以不要去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蘭#拉麵#快速通關#排隊#通關費#伴手禮#趙正平#名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1619

0.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