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打疫苗排長龍!台南「隨到隨打」站 有人半夜2點排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9:45

各地民眾搶打第3劑疫苗,台南市北區和順里活動中心,上午8點半開設莫德納「隨到隨打」服務,沒想到有人怕排不到,竟然半夜2點多,就頂著只有7、8的體感低溫前往排隊,天一亮,果然排隊人龍繞了好幾圈,有人等了3個多小時才打到!

圖/TVBS

 
民眾:「太離譜了!」

你沒看錯,和順里活動中心前前後後大排長龍,長長的人龍繞了一圈又一圈,讓搶著前來施打疫苗的民眾,一時間,不知要從何排起才好!

民眾:「這裡也很多人,都很多人啦!」

 
莫德納疫苗「隨到隨打」服務,一早8點半才開始,居然有人半夜2點多就騎著機車前來,當時氣溫是12度,體感溫度只有7到9度而已,民眾居然穿著運動外套,摸黑等候!

圖/TVBS

和順里長黃俊源:「我們上一次的時候,有的來排沒有打到,因為這次怕預期心理怕沒有打到,所以今天會提早,大概2點多就有人來排隊了。」

鄰長雷兆恩:「我是4點14分到,前面有7位,天氣有點比較冷,我就請他們先到比較溫暖的地方。」

不畏低溫搶頭香,到了白天,現場果然被擠爆,有人一等就是3個多小時。

民眾:「就等3個多小時,好像有個先生前面就暈倒了,老人家嘛。」

北區衛生所長張慧萍:「(不願)下午再跑第2次,所以我們早上大概打了700多個民眾。」

圖/TVBS

 
統計一整天下來,超過1200人施打,工作人員忙翻了,連中午都沒有休息!

在屏東,內埔國小的體育館開放莫德納疫苗接種,也是一早就擠進搶著施打的民眾!由於是上課日,就怕影響學生上課,縣府特別安排獨立進出口的體育館當接種站,拉了封鎖線,也貼了告示,還是有不少民眾搞不清楚,誤從學校的大門進出!

民眾:「可能會影響到他們(學生)上課吧!」

內埔衛生所主任曾春英:「因為我們的量能比較大,我們選擇民眾比較熟悉的場所。」

隨著疫情升溫,民眾憂心忡忡,擠爆「隨到隨打」接種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台南#隨到隨打#疫苗#搶打#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270

0.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