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壢強國路篩檢站離足跡近 里長:日採4到500人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5:12

桃園社區感染擴大一開始從居服員傳給聯邦銀行行員,現在行員又傳染給家人,甚至銀行員工1/7去西堤吃尾牙,餐廳服務生這樣短短接觸被感染!現在很多中壢地區的民眾很擔心,一早跑去篩檢站篩檢,畢竟居服員從12/30就去了銀行一次,行員們1/7尾牙直到1/9發病1/12採檢,這中間10幾天,接觸多少人是不是有傳染力大家都很擔心。

圖/TVBS

 
記者林旼叡:「桃園中壢自強活動中心,這個採檢站人潮都相當多,因為里長說,這裡其實離聯邦的健行分行,距離只有兩三公里遠,包含之前的食品廠電子廠,距離也都不遠,所以很多足跡重疊的民眾,謹慎起見都來到這邊排隊篩檢。」

採檢民眾:「同住家人的同事有確診,是哪一間瓦城,(公司那邊有什麼樣的要求),他們目前是都停止營業,然後都在家裡等消息。」

第一次PCR採檢,就因為家人在瓦城上班,而同間門店有人確診,另外很多桃園金融業不光聯邦,其他分行總部都要求趕快採檢。

 
圖/TVBS

採檢民眾:「也是銀行業但是因為是桃園區,公司規定公司建議都來篩檢一下。」

採檢民眾:「公司先要求,(是怎麼樣的行業),也是金融業,(剛有問到一個是北富銀那你呢),我是聯邦銀行,(你也是聯邦的),只不過不是在這邊的聯邦。」

行員都說現在服務客戶防疫規格,直接回到三級警戒標準,畢竟保險一點保護顧客自己跟家人最重要,還有民眾昨天生日去西堤吃飯,偏偏聯邦健行分行1/7去尾牙,昨晚也有員工確診。

採檢民眾:「之前我們有去過西堤,(是同間嗎)同一間,(所以想要謹慎一點)對,(日期呢前面後面)後面。」

圖/TVBS

里長說這幾天自強活動中心篩檢站,每天都篩400到500多人,因為從歌友會到電子廠、聯邦銀行、西堤牛排、甚至瓦城,離這都不遠。

里長:「幾公里範圍,幾公里範圍。」

 
現在就怕居服員12/30和1/4去聯邦銀行,跟傳染給行員後他們1/7吃尾牙,直到1/9陸續發病1/12採檢確診,這10幾天社區會有病毒擴散的可能,桃園市府也已發出3013封簡訊,給聯邦健行分行接觸者,火速篩斬斷病毒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感染#聯邦#行員#中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1

0.1312

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