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再增6確診!4例與銀行相關 「瓦城廚師染疫」停業3天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5:13

桃園再新增六例個案,其中一例是居服員乾妹的先生,另外五位中,與聯邦銀行相關,包含行員的男友、媽媽、聚餐餐廳的工讀生。而另外則是金嗓歌友會會員、計程車司機的同住家人,他身分是瓦城廚師,目前桃園市府已經緊急匡列,餐廳也暫時停業。

圖/TVBS

 
連鎖泰式餐廳瓦城用餐時段卻關上門,連個人影都沒看到警衛照常上工。

警衛:「停業到1/16,不知道,因為我們也是自己也是挫咧等。」

只知道苗頭不太對,因為桃園14日宣布,新增六例確診個案,其中有一位就在瓦城工作。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是金嗓歌友會的會員,是計程車司機同住家人也確診。」

14日公布的案例,除了1例為新北個案是行員先生,其他可以分成三部分,居服員乾妹妹的老公也確診,目前還沒有案號,聯邦銀行部分,除了聚餐的西堤餐廳員工確診,又新增案17772為行員男友,案17773則是行員媽媽,另外金嗓歌友會的部分,染疫會員的同住家人在居隔期間確診,他就是瓦城餐廳廚師。

桃園市長鄭文燦:「瓦城泰國料理就停業來採檢消毒,那我們匡列了11位,11位移送集中檢疫所,另外有10位自主健康管理。」

圖/TVBS

根據調查案17772在物流公司上班,目前居家隔離4人,自主健康管理1人,職場相關匡列還在統計中,案17773的同住家人共3人都送到集中檢疫所。

瓦城員工13日晚上臨時接到通知,先停業三天,進行清消,市府盡快匡列,避免疫情擴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確診#瓦城#員工#廚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82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