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確診激增 他舉美國為例問「怕什麼」反遭噓爆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2:01
桃園市中壢區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昨日爆發群聚感染。(圖/TVBS)
桃園市中壢區聯邦銀行健行分行昨日爆發群聚感染。(圖/TVBS)

昨(13)日本土確診新增14例,已累計至61例,卻有鄉民在PTT表示「我完全不在意也不怕」,更透露「美國根本沒人在戴口罩」,認為台灣無需恐慌,但有人直言這樣的心態很可怕,「如果防疫人員也像你這樣,那台灣(確診數)現在就是破萬了,然後很多店都關門!」

更多新聞:新北+1「染疫聯邦行員尪」確診 侯友宜曝:在台北工作

 
 
有鄉民表示美國人照樣正常過生活,並不擔心疫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鄉民在PTT八卦版發問「會怕本土+14嗎?」他表示自己完全不在意也不怕,還以美國的疫情為例:「昨日確診+140萬,換算成台灣人口差不多一天+11萬,結果台灣才+14,這樣看起來美國應該世界末日了。」還透露居住美國同學的動態顯示,「路上根本沒人戴口罩,大家還是開心過生活。」並反問現在台灣接種2劑疫苗的比例已有7成,結果大家更恐慌,「那不代表疫苗根本打心酸?」

更多新聞:「清零Omicron是浪費資源」 沈富雄:奢侈鬧劇正上演
 
第3劑疫苗正掀起搶打潮。(圖/TVBS資料畫面)
文章貼出後,雖有網友認同他的看法,表示「做好防疫措施就無需恐慌」、「比較怕境外塞爆資源」,但另一派網友則點出關鍵:「你的不怕是因為建立在台灣前陣子持續+0,如果防疫人員也跟你一樣心態,那台灣現在就是破萬了,然後很多店都關門。」、「台灣上次破百死多少人,你怎知道病毒共存的時候會不會變異出死亡率更高的,不然流感就不用每年打疫苗了。」認為防疫千萬不可鬆懈,而原Po後來也刪除這篇文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防疫#本土確診#台灣#美國#疫情#封城#境外移入#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682

0.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