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寶媽又中了!雙重避孕懷第五胎 網歪樓笑「天選之人」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0:43
一名女網友身為四寶媽,前陣子不小心又懷上第五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身為四寶媽,前陣子不小心又懷上第五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人的青春歲月可以說就是短短的十幾年,只要年過30歲後不僅皮膚、代謝都會比以往來得差,甚至過了30歲還懷孕身體的變化也比以往大。對此,一名身為四寶媽的女網友表示,再過一個月即將滿33歲了,卻突然懷上第五胎。不過這一胎最大的差別就是開始會孕吐、睡不好,回過頭來看前幾胎都沒這些問題發生。

原PO12日在Dcard上表示,很多人都說女人的精華歲月就是從20歲開始,也從懵懂無知到成熟最後開始獨立,可是自己卻和大家不一樣,「從懷孕、坐月子再懷孕、坐月子」。前陣子驗出兩條線的時候內心感到很震懾,甚至和老公真的一句話都講不出來。冷靜下來經過各式各樣的評估後,還是決定把小孩生下來,畢竟一直相信寶寶都是自己「選擇」要去哪一個家庭。

 

更多新聞:原來是樂高!蝦皮店到店「包裹堆成迷宮」店員厭世臉找貨

原PO表示,自己懷孕前用了妹妹的好孕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確定要將第五胎生下後,身為廚師的老公就開始準備孕婦便當,因為當初懷上第一胎後,老公就給出承諾會負責原PO的飲食。另外,原PO也認為,30歲懷孕跟年輕時身體狀況差很多,不僅開始會孕吐也睡不好,甚至去賣場時也一度忍不住吐出來。

 
更多新聞:豬油好用嗎?他憂健康疑慮 網指「這點」原則超重要

女網友表示,自己下個月即將滿33歲卻懷上第五胎。(圖/翻攝自Dcard)

事實上,原PO在生完第二胎後就開始避孕,到了第四胎還進行了結紮手術,所以基本上這胎要來好像也擋不住!不過巧合的是,懷孕前使用了妹妹的好孕棉。不少網友則驚呼,「哇!這胎很調皮硬要來!」、「自己也是用好孕棉懷孕,真的好有魔力」、「老公好有心」,以及「真的是天選之人啊」。此外,也有人分析原PO做了避孕工作也結紮還懷孕的原因,恐怕是輸卵管又重新接通,才會有懷孕的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青春#廚師#孕吐#嗜睡#好孕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69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