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行員西堤辦尾牙 桃園高職生打工慘確診「CT值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2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23:41
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工讀生確診。(圖/翻攝自googlemap)
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工讀生確診。(圖/翻攝自googlemap)

桃園機場群聚案延燒至銀行,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群聚案至今(13)日下午已累計14人確診。今晚傳出桃園市中壢區一間高職的學生確診,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晚間證實該案為染疫銀行員聚餐的餐廳西堤牛排的員工,除了說明其CT值,也緊急匡列45人送集中檢疫所隔離。

更多新聞:魔王株攻社區 醫喊「升3級2週」:壯士斷腕保春節平安

 

案17630(銀行員)相關確診個案關聯圖。(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更多新聞:離三級不遠了 專家2指標揭「最壞結局」:過年宅在家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日指出,聯邦銀行健行分行1月7日曾至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進行年終聚餐,雖然非以桌菜形式用餐,但依確診者發病,且出現症狀時間一致來研判感染源就是這場聚餐。而市府已針對該餐廳員工、客人共108人進行採檢,並要求餐廳暫停營業。

 
更多新聞:爆防疫小黃「載確診者免採檢」暗黑內幕 女星:過年保重

沒想到晚間,卻傳出一名桃園高職生染疫,對此,指揮中心今晚表示,檢出1例陽性個案(待編號,Ct值22.5),為北部本國籍10多歲女性,為染疫銀行員(案17630)職場聚餐餐廳(西堤牛排中壢中山店)員工,就讀中壢區某高職。衛生單位已匡列該名個案校園接觸者40人及家人5人,均送集中檢疫所隔離;另同住家人就讀之國中及國小,皆預防性停課1日。詳細情形將於明(14)日記者會統一說明。

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局爆發群聚。(圖/TVBS)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才警告「多國全命中」 台灣也陷危機
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原本昨(12)日說,「疫情看起來是有一點在收斂,相關的連結越來越清楚」、「從社區的監測看起來也沒有越來越放大」。怎料,桃園中壢聯邦銀行群聚短短2日累計14人確診,外界相當憂心疫情擴張,對此,他今日回應,所謂疫情收斂是指機場整體疫情,經過PCR複驗若沒有新案例在機場是相對安全,而現在聯邦案就是「重中之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邦銀行#確診#桃園#高職生#打工#西堤#西堤員工#銀行#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52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