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境人數達高峰 王必勝示警:防疫情「從社區回傳桃機」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22:01
桃機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圖/中央社)
桃機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圖/中央社)

桃園國際機場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今天表示,要預防疫情可能從社區回傳桃園機場,除已進行沙盤推演,他今天也前往桃園市政府與相關人員研商防範對策。

王必勝晚間前往視察長程航班的入境採檢作業情況,他在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桃園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還是很緊張,銀行傳播鏈確診的人數蠻多的,因此今天也前往桃園市政府,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及相關人員開會研商對策,他認為,包括擴大採檢等作為都是必要的。

 

王必勝說,他今天上午召開桃機前進指揮所的會議時就特別提到,要預防疫情有可能從社區回傳桃園機場,因為機場部分工作人員也居住在桃園市的社區中,雖然目前還沒有這樣的狀況,但前進指揮所已進行沙盤推演預防,包括在上班時的態度、防範措施、感管的落實等還是要再加強。

王必勝指出,根據桃機旅客預報資料顯示,明天共有9個班次的長程航班,旅客數約737人,希望採檢陰性放行速度可以再快一點,不要讓旅客不適,目前相關作業及檢驗方面的整合已進步很多,前進指揮所同時加派人手,不管是檢驗、採檢或是後送等相關事情,都會持續進行細節調整,但大致的架構沒有改變,相信可以因應明天的返鄉高峰。(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防疫#桃園機場#王必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38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