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馬路全白點! 抬頭發現...建案工地飄來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9:22

轎車、馬路全是白色點點,又難清除,實在好困擾!事情就發生在新北板橋,有民眾發現,怎麼幾個月以來,都有不明白色粉塵附著在車上和地面,而且還不好清理。隨著附近建案越蓋越高,才發現原來都是從那邊飄來的。施工人員表示,應該是進行鋼筋骨架防鏽過程不小心飄落,會協助附近住戶清除髒汙。

圖/TVBS

 
附近住戶:「這種,我後門也有更多,我們樓頂也都是這種東西。」

住戶指著馬路抱怨連連,因為不只是地面,附近轎車、機車也遭殃,佈滿了白色點點,而且用水也很難清乾淨。

記者vs.附近住戶:「連續幾天了,久了勒,很久了。」

 
圖/TVBS

幾個月來新北板橋這一區的民眾發現,馬路和轎車經常有不明的白色粉塵,摸起來顆粒狀,附著在車上不好清理,而隨著附近建案越蓋越高才發現這些東西,都是從那邊飄來的。

附近住戶vs.記者:「每天都有,所以讓你們很困擾,非常困擾,這個我們就是會每天清、每天掃。」

這些白色點點,就是隔壁建案,進行鋼筋骨架防鏽,噴砂處理,將鏽蝕打掉,再塗抹防鏽劑,過程中這些粉塵就飄落地面。

圖/TVBS

施工人員vs.記者:「風在吹得過程中,到底從哪來的我們不知道,所以當然有局部會是我們的,有可能,看到的東西不是只有那個防火顏料而已,還有別的東西在裡面,所以你們會做處理就是了,很多東西會處理。」

施工人員點頭表示會負責,願意協助住戶清除髒汙,甚至做汽車美容,不過原本好好的轎車和住家,每天都被粉塵干擾,也難怪民眾實在好生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轎車#馬路#白色點點#建案#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9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