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縣疑爆弊案! 檢廉搜地政處、約詢林姿妙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9:27

今天(1/13)一早,法務部廉政署人員大動作搜索宜蘭縣府地政處,處長楊崇明還被帶走配合調查,並約詢縣長林姿妙;同一時間,羅東鎮長室也被搜查。根據了解,疑似是宜蘭縣府跟羅東鎮公所人員涉及弊案,但目前都還在調查中,地檢署表示,等相關人等到案釐清後,才會統一對外說明。

圖/TVBS

 
好幾名廉政署人員翻遍辦公桌上所有文件,連放在袋子裡的也一張張拿出來檢查,有些則負責查電腦緊盯螢幕,但他們到底在搜什麼似乎保密到家,發現有鏡頭在拍攝立刻把門關起來,甚至還用紙把唯一的對外窗擋住。

記者:「請問今天搜索的重點是什麼,處長搜索的重點是什麼。」

辦公室的主人出現了就是宜蘭縣地政處長楊崇明,一句話也沒說就被帶進去當場約訊,到了中午廉政署人員搬了一箱資料離開,楊崇明被帶走前還去上了廁所,依舊不正面回答問題。

 
圖/TVBS

地政處長楊崇明:「沒事,沒事,沒事。」

13日一早地檢署指揮法務部廉政署大動作搜索宜蘭縣府,幾乎同一時間羅東鎮長室也被查,因為地檢署接獲縣府跟鎮公所人員疑似涉及弊案。

羅東鎮公所主任秘書蔡宜潔:「他(廉政署人員)也不讓我們去詢問,他只是要我們提供相關(資料),他也不讓我知道。」

圖/TVBS

共查了30個處所一度還傳出連縣長林姿妙官邸也被搜,她早上9點半的行程也臨時取消被廉政署約詢。

宜蘭縣府秘書長林茂盛:「縣府目前也都還不是很清楚,但對於這樣調查的案件,縣府當然全力的來配合。」

地檢署表示偵查到一定進度會統一說明,辦公時間突然被大陣仗搜查,不只引發工作人員熱議也讓外界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弊案#宜蘭縣府#地政處#林姿妙#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49

0.2174